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撒些 善意谎言

Monday, May 14, 2012

好久不见~

真是抱歉~ 忽略了你那么久 >3<
我知道 是我的错
原谅我吧~! xP

今年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
开心 伤心 生气 甚至是失望 都让我无法忘记

以前 脆弱的我 总爱哭
现在 我学会了坚强 是你们告诉我 : 哭不能解决问题,哭只是一种发泄 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勇敢去面对, 想办法解决
因为你们 我真的学会了坚强 也学会对哭泣说再见
但 当独自一人时 眼泪还是会不知觉地填满眼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说
谢谢你们在那天 给我的鼓励

我想说
很抱歉 我没把自己照顾好 让病毒入侵我的身体 把不好的自己都带给你们

我想说
我其实并不自私 我真的 真的 无法忍受那种感觉 或许这是我的错

我想说
很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以为我尽力了 但原来 你们觉得我没有

我想说
其实我无法原谅自己 无法原谅你们那个自私的我 无法原谅那个让你们失望的我

我想说
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

这些话 有谁愿意帮我传达给你们呢?
我 无法勇敢地面对你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 你们
当初的不信任 当初的不相信 当初的疏远 都已深深地记在我心里
你们的不谅解 在我的内心深处 深深地刮了一刀
血流不止的伤口 真的很痛
伤口留下的伤疤 好丑

我总是很努力地想补救 想把那隔膜清除
但原来 那只不过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
算了吧 我不想再理了 让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=)



我说的话 你怎么都相信了呢?
我其实还是非常地爱巧克力
我很努力地想把你忘记
但我真的做不了


请原谅我对你撒谎
我依然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