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撒些 善意谎言

Friday, May 18, 2012

有你们 我是幸运的 X)

5 月 18 日
或许对别人来说 这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日子
但对我而言, 它让我很幸福~! XDD

一如往常地 到学校, 把书包放在属于 NCE 的位子
*haha.... 它几时变成我们的? 嘻嘻~ 我们就是那么霸道, xPPP

大家都知道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, 大家都很努力地在读书~
我咧~ 读了一下 又观察一下周围的人 然后就傻傻地在笑他们 heheee.... xD
不要怪我 我就是那么地坏 那么地 PG~ :P *大家还小, 不要用PG啊~ 这 是属于我和朋友们"沟通” 的方式

话说回来, 今天的sejarah应该拿不到A了~ ><
不过不要紧, 尽力就好了

哈哈.... 跟朋友一起温习是最棒的了 或许是因为 我已习惯了在他们面前玩闹 所以, 因为有了他们, 我可以读到很轻松 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学过后, 和我的 no.2 & 5 去吃 subway
因为subway的地方, 是我们cochranean去bus station/lrt station 的必经之处, 所以很多人都看到我们
第一个 就是我很敬佩 , 很喜欢他的她~ hahaaa.... 谢谢她的koupon xD

另一个, 是我们天天在讨论着的她~
*5~!!!!! XDDDDD*

哈哈... 在意想不到的时刻, 我们的光头仔5号来join我们~ XDD
这个光头仔 很好笑~! 悲观到死~ 不对... 他讲,这叫有远见 =3=
今天跟他一起找sejarah的答案 一直在那边吵吵吵~ 玩玩玩~ 笑笑笑~ XDD

有时候想想... 有你们~ 我很幸福~
有你们~ 我好开心~! <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今天subway的约会~ 我的心情好到爆 ^_^


晚安啦~ 各位
接下来的考试 一起加油吧~! xDDDD


你突如其来的举动
让我心跳加速
让我更开心了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