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撒些 善意谎言

Wednesday, May 23, 2012

2 : 44 : 59

那么特别的号码, 就只有 你~ 我~ 她~ 知道 ^_^

最近 超爱来这里
或许因为 我最近的记性没以前那么好了
一些值得我去记的 我却忘了 ><

所以 我想把一切都写下来 回忆总是那么的美好 :)
不要怀疑我有老人痴呆症 XPP

今年过得好快 一下子就五月了
我好怀念 那段时期 我们一起的日子
虽然很辛苦, 虽然那些开心的回忆比较少, 但跟你们在一起, 我学会了很多 =)

上个星期六的youth day~ 我们聊了好多 好多
回忆 总是那么的美好

那一天 看见了日落 好漂亮~!


我爱仰望天空 无论是日出,日落 还是蔚蓝的天空
他们全部都很漂亮





* BECOME WHO YOU ARE *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